July 19, 2009

天然游泳池

夏天來臨之前小米媽就跟我們提過這個位於 NJ 的天然游泳池, 當時看了網站的介紹就好想去喔! 但是夏天一到, 大家的活動都很多, 一直橋不出時間一起出遊. 終於到了週末前的最後一刻, 大家才約好禮拜六要一起帶小朋友們去這個天然游泳池探探險. 因為是最後一刻約好, 來不及準備東西, 所以就每一家隨性的帶些野餐的簡單食物和飲料. 游泳池離阿公阿媽家很近, 我們還打電話約了阿公阿媽一起來共襄盛舉.

這個地方很隱密, 從 GPS 的地圖上看來附近都沒什麼路, 旁邊還有一個很大很清澈的湖, 據說是生態保護區. 這天紐約的交通有點擁擠, 我們開了一小時又四十五分鐘才到, 阿公阿媽已經在停車場等我們等了一陣子啦! 兄弟兩在停車場旁邊的大草坪跑了一會兒, 小米家和豌豆家就到囉!

阿媽很厲害, 一個早上就可以烤一大盤雞腿, 又做了好大的藍莓蜂蜜蛋糕, 大家把食物和飲料從帶子裡搬出來, 說沒什麼準備竟然也擺了滿滿兩桌, 只不過小朋友們看到水根本沒法專心吃東西, 隨便塞個兩口就換泳裝下去打水仗了.

小肉包和豆豆哥哥一陣子沒見囉! 馬上就玩在一起.




大家都裝備很充分, 又是泳圈又是浮板的, 其實兒童區的水真的很淺, 而且旁邊有兩個救生員在看著. 不過話說回來, 游泳這種事還是小心一點好啦!



因為是天然的山泉水所以水很冰, 弟第一開始非常猶豫, 不敢下水.



豆豆哥哥玩得超 high 的.




灣灣妹妹的小花泳衣太可愛了.



年紀最小的予靖妹妹也被媽咪抓下去踩踩水, 但是妹妹裝酷, 一整個面無表情耶!



妹妹別裝了啦! 腳指頭都冷到縮起來囉!



經過一陣子暖身, 弟弟終於敢下水囉! 而且一下去就如魚得水一般, 大笑大叫的玩得可 high 了呢!



小肉包這身裝備才真是齊全呢! 胸前那一塊大浮板讓他根本無法彎腰.



跟媽咪和阿媽來一張吧!



因為兒童池真的很淺, 不需要大人亦歨亦趨的跟在小朋友旁邊, 所以大人們也可以在大池游得很痛快. 看阿里爸爸游泳的英姿!! (沒有啦, 其實照這張是要讓大家看看天然游泳池的全貌, 很讚吧!)



遊完泳之後大家上岸換上乾的衣服, 在旁邊的草坪踢起球來.



彎彎妹妹: "快傳球給我啊!"



豆豆哥哥這張姿勢一百分啊!



小米很像大姊頭喔! (帥啊!!)



妹妹跌倒了會趕快跑去扶妹妹起來, 真是個好姊姊 ^_^



看看妹妹的傷口要不要緊. (旁邊的兩個男生在幹麻啊??)



阿公很厲害, 一個人可以帶五個小朋友做活動, 退休了不如去開個托兒所吧!



衝啊!!



喜歡小米這幾張照片的神情.




突然, 阿公不知道跟小朋友們說了什麼, 五個小朋友全部跑到板凳那裡排排坐好. 等我回神過來, 跑過去想抓住這個難得的時刻, 已經有一點太晚了. 大姊頭小米已經站起來, 準備搞怪囉!



小米: "我衝!!"



豆豆: "小米, 等等我啊!"



小肉包: "兩位, 請留歨!"



彎彎: "大家到底在跑什麼啊? 不管了, 我也跟著就是了." (請注意, 旁邊的弟弟此時還是一臉非常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一分鐘過後.....) 弟弟: :ㄜ~ 啊大家怎麼都不見了??"



幸好阿公沒有把像機裡的照片洗掉, 所以媽咪有 upload 到阿公像機裡的幾張經典照片. 五個小朋友排成一排真可愛, 不知道阿公那天到底跟他們說了什麼, 改天我再來問問阿公, 呵呵!



其他零零碎碎但是很可愛的照片.









阿公阿媽因為晚上還有活動要先走, 臨走前還送給每一個小朋友一個 party favor. 阿媽在美國住久了果然很上道, 還知道要準備 party favor, 呵呵!








小肉包是講了什麼笑話逗小米嗎? 小米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媽咪技術不好, 要是換個角度, 多照一點小米的正面就太完美了, 這個笑容真是開懷啊! (不過小肉包和小米可不是一對喔! 小肉包真正心儀的是小米的妹妹小靖, 這天一直餵小靖吃東西, 還偷親小靖喔! 後來有跑來跟媽咪說: "我好喜歡她," 手指著小靖.)




以下是阿公像機的照片, 偷幾張來充充版面.






好好玩的天然游泳池, 謝謝小米媽的推薦和邀約, 小肉包和弟弟好像從來沒有玩得這麼開心過呢! 回家之後還一直嚷著好好玩, 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PS. 小資訊: 有要游泳的人才要交錢, 大人五元小孩兩元, 不下水只在旁邊看的話是免費的喔! 挺划算的.

這天全部的照片請看這裡.

Swimming

5 comments:

  1. 小米爸瞇瞇眼的照片真好笑
    時差到眼睛都睜不開啦

    謝謝阿姨的經典照片
    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2. Jackie4:14 AM

    孩子們人手一條長長的玩具到底是什麼阿??

    ReplyDelete
  3. janice1:46 PM

    好棒啊! 看起來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呢!

    ReplyDelete
  4. To Jackie: 這個長長的東西叫麵條, 英文叫 noodle, 是跟浮板有類似功用的道具, 抱著 noodle 就不會沉到水裡了啦 ^_^

    ReplyDelete
  5. Wandoma8:43 AM

    Thanks for all the great pictures. We love the one 阿公 took w/ all kids on the bench. Hopefully we do this again before school star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