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7, 2007

男? 女?

七月二十六號就要揭曉老二的性別了. 最近大家猜得很兇, 猜是女生的有:

阿里的媽媽和妹妹 - 兩人都說夢到是女的, 尤其是阿里的媽媽, 在我還沒告訴她我懷孕之前, 她就已經夢到我生了一個女生, 還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好像很神的樣子. 至於阿里的妹妹更绝, 說她夢到我們的女兒是個金髮美女. 我心裡想說, 我們這樣要是生得出金髮的才厲害呢!

我妹 - 去埃及的時候給人家用咖啡渣占卜, 算命的自己告訴她說她家裡有人懷孕, 她馬上追問是生男孩生女, 算命的說是女的. 目前我們家裡只有我懷孕, 所以應該說的就是我們老二啦! 不知道埃及的算命師準不準哩!

猜生男的有:

阿里 - 今天早上跟我說她昨晚夢到一個長得很可愛但是沒脖子的小朋友, (阿里自己沒啥脖子 - 因為太肥了), 而且是金髮. (又是金髮! 他們家人很歧視黑髮喔!)

陳奕合叔叔 - 竟然說我一臉就是只能生男的命.

算來目前猜生女的還是多一票, 在七月二十六號以前被我們家老二托夢的親朋好友們一定要趕快告訴我喔!

3 comments:

  1. Anonymous7:30 PM

    我要猜女生 也希望是女生 女兒比較貼心喔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30 PM

    哈哈 剛剛是我啦 小麥

    ReplyDelete
  3. 我也猜是女生,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