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1, 2007

今夏第一烤

今天下午我和阿里主辦了今夏的第一次烤肉, 家族幾乎全員到齊, 一起到我們家後面的公園烤肉去. 因為是前一天晚上才決定要烤肉, 阿里吃了晚飯才出去買材料, 太晚了, 我就在家陪小肉包睡覺沒有跟去, 結果我一沒有跟監, 阿里就亂買一通, 準備得真的很"肉" - 全是肉, 一點菜也沒有. 問他怎麼沒有菜, 他還理直氣壯的說 烤肉不就是要烤"肉"嗎?

小肉包在到公園的路上就睡得不醒人事, 等到大家都開始吃第二輪了才醒來. 因為肉都烤得硬梆梆的, 我只好胡亂餵了他吃點什麼麵包, 後來舅媽拿了雞蛋糕餵他, 他竟然死跟著舅媽不放, 還追著舅媽跑. 舅媽每餵他吃一口雞蛋糕, 他就要舞個兩下, 好像吃到一口雞蛋糕是人生一大快事一樣.



吃完雞蛋糕後又要去追小鳥.



另一件他在公園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當環保小英雄, 超喜歡撿垃圾的, 不只是今天, 每次帶他去公園他都一直撿垃圾. 雖然是件好事, 但是每次都搞得手髒髒的, 真不知道該鼓勵他還是叫他不要再撿了.



後來有一群小朋友在旁邊玩球, 我看他一直盯著人家看, 便從袋子裡拿出他自己的球來給他玩. 沒想到我幫他帶的球硬生生比其他小朋友的球小了一號, 他一心想要玩別人的那顆大球, 也不看看自己比人家足足矮了一截, 竟然就要跑過去硬搶, 這蠻勁真不知是從哪裡遺傳過來的.

沒有見過阿里和小肉包的小舅公今天也剛好從德州上來玩喔! 還有不常回來東岸的Patrick舅舅也是今天才到耶! 今天的家族聚會很熱鬧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