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9, 2009

生日快樂下半場

從曼哈頓午餐回來後, 本來想帶弟弟出去逛逛街, 不過弟弟在車上就睡得不醒人事, 回到家後繼續睡, 一直睡到四點多才醒, 只好作罷. 在家裡打混了一下午, 傍晚去接小肉包放學, 順便去飛達買了個黑森林蛋糕回家慶祝.

珍妮阿姨下班後也從紐澤西趕過來幫我慶生. 珍妮阿姨真是個超級好朋友, 在這種塞車時間開了這麼大老遠的路, 還順道從 Flushing 外帶了川菜來吃, 這樣的交情真的是讓我感動莫名.

這是爸爸選的黑森林蛋糕. 我說要自己進去飛達選蛋糕, 他硬要我留在車上陪小孩, 自己跑去選. 喂~ 到底是誰生日啊?

From Portia bday


珍妮阿姨也買了兩個小蛋糕, 這一個是 cheese cake.

From Portia bday


另一個是 "心太軟", 外皮很脆, 但切下去裡面會流出熱熱的巧克力, 是我的最愛. 不過我沒有告訴過珍妮阿姨我最喜歡這種點心, 她竟然就心有靈犀的買來了, 果然好朋友連喜歡吃的食物都很類似啊!

From Portia bday


謝謝珍妮阿姨大老遠來替我慶生, 感動!!

From Portia bday


我胸前的蝴蝶項鍊是珍妮阿姨送的生日禮物喔! 謝謝珍妮阿姨!

From Portia bday


珍妮阿姨替我們拍的全家福, 但是弟弟不知道在忙什麼.

From Portia bday


接下來是兩兄弟的抱抱時間. 這兩個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就要好了起來, 抱來抱去抱個不停, 平常感情可沒這麼好呢! (這幾張都是爸爸照的.)

From Portia bday

From Portia bday

From Portia bday

From Portia bday

From Portia bday

From Portia bday


小肉包吃蛋糕吃得好專注啊! 其實是看電視看得很專心, 一邊吃蛋糕一邊看電視,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這幾張都是我照的, 和上面幾張爸爸照的是不是風格不同啊?)

From Portia bday

From Portia bday

From Portia bday

From Portia bday


這就是我溫馨的 34 歲生日趴, 和最愛的家人朋友在一起, 就是最大的幸福! 許願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2009 年平安快樂!

4 comments:

  1. Anonymous9:58 AM

    happy birthday!! nothing better than a simple celebration with the love ones.

    btw, this is irrelevant but i have to say it, kareem is such a cutie!!!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16 PM

    兩兄弟抱在一起好可愛喔!
    真是溫馨兄弟情

    ReplyDelete
  3. To Ka: 謝謝你的稱讚, 我們家弟弟是真的很乖啦!

    To Janice: 你們家也快要出現這種兄友弟恭的景象囉! 再幾個禮拜,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2:44 PM

    秀生日快樂
    我好愛肉包的自然捲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