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7, 2009

再度光臨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不上班的這幾個禮拜以來, 通常我都是週間的時候會選一天帶小朋友們去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不過這個禮拜因為去了一趟 DC, 回來後又抽空去拜訪了 Judy 阿姨的雙胞胎女兒和 Christine 阿姨剛滿月的小兒子, 所以只好選了今天禮拜六帶兩兄弟去博物館蹓一蹓. 不要看這個博物館去了好多次了, 偶爾沒去小肉包還會唸個不停. 小朋友對於喜歡的事物, 就算一直重複, 也不會覺得無聊耶! (車上的 Sleeping Beauty DVD 看到爛了還每次吵著要看......)

不過今天到了那邊之後, 為了找停車位小小的繞了一下, 當時心裡就暗暗覺得不妙, 因為平常我們不是假日來, 通常都可以毫不費力的停在博物館的正前面. 果然, 一進去之後真是人山人海, 我錯估了假日的人潮, 不但兩兄弟都帶出門, 還自不量力的揹了笨重的單眼相機, 不禁有點心慌了起來.

不過 check 完 coat 之後衝了進去, 馬上發現好久不見的樂樂妹妹和他爸爸也在裡面, 後來又遇見昨天晚上跟我們說要去博物館的小米一家人. 幸好有這些好朋友們的幫忙, 才讓我得以安全度過這一天. 老實說, 平常因為人很少, 我不太需要跟著小肉包跑來跑去, 只要眼睛稍微盯著他, 知道他沒有在做壞事或欺負其他小朋友就行了. 他也不怕走丟, 因為人很少, 隨便眼睛一掃就可以找到我. 今天就不一樣, 我如果看著弟弟, 一轉頭小肉包就被淹沒在人海裡面; 跑去找他, 回過頭來弟弟又不見了. 在這種人山人海的情況下, 我一個人帶兩個確實是有點吃力.

一開始還帶著奶嘴, 真丟人.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弟弟今天全程都很乖, 帶弟弟出門輕鬆得很.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吃學長給的餅乾吃得不亦樂乎.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這張的表情好俏皮啊!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再來秀一下弟弟的長睫毛.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可愛的小米妹妹.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樂樂妹妹玩的時候可沒忘了媽媽喔! 打電話給在家裡的媽媽問好.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小米剛滿兩個月的小妹妹小靖也有來喔!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弟弟跟小米和樂樂兩位小姊姊一起玩吃 pizza 的遊戲.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今天最經典的就是小肉包和樂樂騎車的這一段啦! 一開始小肉包坐前面載樂樂去兜風.

小肉包: "上來吧! 哥哥載你去好玩的地方."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小肉包: "叔叔, 你女兒我先帶走囉!"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樂樂: "爸爸, 我有點擔心耶! 跟他走沒關係嗎?"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小肉包: "嘿! 樂樂, 你這什麼話? 有我在你安啦! 該是跟你爸說再見的時候了."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走吧!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小肉包騎了一會兒之後, 樂樂也想掌握駕馭的快感.

小肉包: "好啊! 換你來騎吧!" (我從後面熊抱......)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樂樂 (臉上三條線): "怎麼會變成這樣? 爸爸......"

From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學長, 我可沒有教他熊抱小女生喔! 他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別見怪耶! 他是真的很喜歡樂樂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博物館很多人有點恐怖, 但也很高興可以見到許多好朋友. 馬上要開始上班, 能夠週間帶小朋友們去博物館的機會也不多了, 以後還是得習慣這樣的人潮吧! 今天全部的照片請看這裡.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2 comments:

  1. 這連環照片故事真是太有趣了!!
    謝謝阿姨幫小米跟妹妹拍了照片

    ReplyDelete
  2. HASAN很久沒看到了喔
    還是很活潑
    樂樂的表情還滿好笑的
    我有更勁暴的照片
    等我電腦修好了在POST上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