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11

陪弟弟跑趴



從出生以來,弟弟不是跟著爸爸媽媽參加朋友小孩的生日會,就是跟著哥哥參加哥哥朋友的生日會。開始上學以後,弟弟好不容易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朋友群了! 這個週末弟弟可忙碌呢~ 早上先參加了好朋友 Will 的四歲生日趴,下午接著趕場參加小美女 Grace 的四歲生日趴,連跑兩趴下來,體力不支的弟弟在回家的路上累到一上車就打呼,呵呵!


Will 的生日趴在 Pump it up 舉行。之前在紐約的時候已經參加過昊昊在 Pump it up 辦的生日趴,所以弟弟之到那是個超級好玩的地方,一接到邀請函就直催促我趕快替他 RSVP。到了現場看到平日一起上學的好朋友們,開心的又叫又跳,彷彿一週五天在學校見面還不夠似的。



介紹一下弟弟最要好的朋友,這是今天的小壽星 Will。



弟弟上學的第一個禮拜就開心的宣佈他在班上的四大好友,分別是 Will、Kylear、Ryan、and Quintin。這天除了 Kylear 沒有到場以外,其他的成員都到齊了。

Ryan...



Quintin...



班上其他的好朋友還有 Quinn、Ahana、Avery、Indy 等等。

頭好大好可愛的 Quinn,還有 Avery。



Indy...



Ahana...



小朋友們搶著吃蛋糕,獻禮物。



下午馬上接著跑 Grace 的趴。Grace 也是弟弟的同學,是個可愛的金髮小美女。今天她的生日趴在專為小小孩設計的 gym 舉行。

Grace 的派對就以女生居多了,小男生只有小貓兩三隻。因為 gym 裡面不允許照相,我就沒有拍老師們帶著小朋友做體操動作的畫面了。(其實也不是甚麼正式的體操動作,只是帶著大家拉拉單槓、走走平衡木之類的。
除了早上在 Will 的 party 見到的同學們之外,下午又多了幾位同學: Helen 和 Emily。

Helen...



橘色衣服媽媽抱著的是 Emily。



Grace 的蛋糕是她和她的外婆一起親手裝飾的喔!



弟弟做體操做得滿頭大汗,不過看得出來他真的很開心。



拿了兩個 goodie bags 回家,哥哥羨慕得要命。從現在開始兄弟倆要分頭跑自己朋友的趴,而不在一起行動了。下禮拜換哥哥要去參加班上同學 Skylar 的六歲生日趴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