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11

蹓小孩好去處之 Philly/Wilmington 篇 (七) - Linvilla Orchards (續集)



秋高氣爽的十月天似乎是郊遊踏青的好季節。小肉包的 kindergarten 連續兩周安排了校外教學,今天早上剛去了兒童劇院看由著名童書作家 Eric Carle 的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所改編的 play (每個學生交 $10),下禮拜四又要去學校附近的 Bellvue state park 遠足 (免費)。弟弟學校的 policy 是要滿四歲以後才能開始校外教學活動,所以弟弟得等到明年才能和同學們一起出遊。不過媽咪辦公室昨天下午剛好辦了一個 team building event,老闆說可以帶小孩參加,媽咪就把弟弟給帶上了。


這天 team building 的地點正好是上個月我們才造訪過的 Linvilla 果園,不過上個月我們來去匆匆,幾乎是只摘了蘋果就閃人了,這次重遊才發現 Linvilla 還有好多好玩的。我們是下午一點左右到的,先隨便買了漢堡和薯條等速食果腹之後,接著就去搭小火車。

弟弟和 Dylan 已經一起玩過兩次,一點也不陌生。(不過這小火車實在很騙錢,就繞著一個很小的圈圈打轉,非常不建議大家搭乘。)



小火車旁邊有一片 playground,裡面有木造的火車、飛機、卡車等等讓小朋友們爬上爬下,弟弟和 Dylan 追來追去的不亦樂乎。弟弟接著邀請 Dylan 一起去走大型的迷宮,我和海蒂姊也一起跟著進去走,走了一陣子才走出來,好不容易走到出口的時候弟弟超興奮的!



果園裡有南瓜雕刻的展覽,我覺得這個最好笑,facebook 的 "I don't like you"。



這個用南瓜肉和南瓜子當作嘔吐物的雕刻也很有創意。



這天有五個小朋友參加,其中一個還不會走路,所以沒有入鏡。



最好玩的就是 hay ride 了,露天的大卡車上裝滿了稻草,乘客就坐在稻草上讓卡車載著遊園一週,小朋友們在卡車上玩稻草玩得好高興。



這天拍的一百多張照片裡,我自己最喜歡這張 :)



替另外一位同事拍的全家福。



Hay ride 的卡車載我們繞了一整個果園,這才知道 Linvilla 原來這麼大,除了蘋果樹之外,還有種一大片的聖誕樹 (現在已經開放讓大家去選購)、各式各樣的桃子樹、梨子樹 (不過是西洋梨,不是亞洲梨)、櫻桃樹、以及草莓、藍莓、黑莓等各式莓類,美國超市裡常見的水果幾乎在 Linvilla 都找得到耶! 喜歡吃現摘水果的朋友們,可以不時查看 Linvilla 的網站,各種水果的採收季節在他們的網站上都查得到。

這天全部的照片請看這裡。

Linvi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