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11

與 Isabelle 的 playdate

可能是最近幾天我太常抱怨弟弟一個人在家很無聊,playdate 的邀約突然接踵而來。禮拜六南下馬里蘭拜訪 Isabelle,禮拜天北上費城和 Natalie 來個午餐的約會,回家之後又和鄰居小妹妹 Zelush 去 Chuck E Cheese 玩了一個多小時。下個禮拜也還活動多多,同事海蒂姊很好心的約弟弟禮拜一放學後去她家和三個小男生玩,禮拜三傍晚再原班人馬一起去 Wilmington Children's Museum 的 $2 night,然後下週末連續兩天則是分別和不同的朋友約了 beach playdate。媽咪我可是非常認真的想要讓弟弟忘記哥哥爸爸不在身邊的孤獨感呢!


禮拜六的天氣很詭異,早上起來氣溫一路飆高到接近九十度,我和弟弟上路後沒多久卻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雨勢大到高速公路上只能以時速二十英哩的速度前進。不過這樣的天氣還是不能阻擋我們的玩興,Isabelle 的媽媽早就計畫好要帶我們去 Baltimore 吃好吃的越南菜,就算冒著再大的風雨也要勇敢向前行!

抵達餐廳的時候與還在下著,Isabelle 把他的粉紅色雨衣借給弟弟,弟弟穿起來是不是很可愛? 重點是弟弟還真的很喜歡這件雨衣,在餐廳的時候穿著雨衣跟鄰桌的人介紹自己是花仙子 :)



Isabelle 的媽媽果然很懂我家這隻愛吃鬼,才吃完好好吃的越南菜,下午回到家後又馬上搬出這天的重頭戲 - 用迷你的小火爐來烤棉花糖吃。這個小火爐好可愛喔! 看得我都很想去買。



弟弟烤得好專心喔!



小火爐只要加入膠狀的酒精就可以了,酒精在 Bed Bath and Beyond 可以買得到,在家裡烤棉花糖很方便。



焦糖的味道把整個廚房都薰得香香甜甜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兩個。



Isabelle 好會演喔,每張照片都好可愛。



可愛的母女檔,兩個人都吃得滿嘴棉花糖。



Isabelle 家的玩具超多,弟弟玩了一整個下午還玩不完。弟弟和 Isabelle 玩玩具的時候,我就和 Isabelle 的媽媽玩 xbox,又是踢球又是跳舞的玩得滿身大汗。一直玩到晚上九點半,弟弟才硬是被我拖上車。

回家前,弟弟大嘆了一口氣說道: 「I wish I live in this house....」

雖然是弟弟的童言童語,從這句話就可以知道 Isabelle 的媽媽有多會收買童心,Isabelle 有多會照顧小弟弟了吧! 弟弟還跟我說想把 Isabelle 和小狗狗 Claudia 一起帶回家睡覺,呵呵!

謝謝 Isabelle 和 Chii 的熱情招待,弟弟真的玩得很開心,直到隔天都還念念不忘的跟我說「明天」還想去 Isabelle 家玩 (他對時間沒啥概念,對他來講所有的 future 都是「明天」)。看來我們要趕快安排下一次 playdate 了,下回換你們來 Wilmington 找我們玩囉!

1 comment:

  1. 弟弟跟人家隔壁桌一下子就混的很熟ㄟ, 還根人家high five個不停, 真的很可愛, 他要走的時候Isabelle也很依依不捨光著腳丫子衝出來18相送, 一定要緊快找個機會在一起玩喔


    p.s.我的嘴巴還帶便當ㄟ, 這麼大了還這樣, 好好笑, 幫我貼個小花擋掉好了, 太丟臉啦, 不過烤過的棉花糖真的是很黏,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