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9

今夏烤肉第二彈

雖然上禮拜才去 Lindsay 妹妹的生日趴烤過肉, 我們家阿里爸爸顯然還烤不過癮, 說是要趁著 Memorial 的長週末, 自己也來辦個烤肉. 我馬上號召了台灣媽媽團來共襄盛舉, 媽媽們也很捧場, 於是約了禮拜天中午在 Corona Park 集合.

住公寓的烤肉就是這點不方便, 沒辦法在自家後院說烤就烤, 總是得早早就到公園裡的烤肉區去佔位子, 才能確保有公共的 grill 可用. 我本來想十點半到公園, 但是阿媽和豌豆媽都覺得十點半有點太晚, 所以臨時又提早半個小時, 我們一家六口 (加上阿公阿媽) 十點整就到公園了. 幸好有聽阿媽和豌豆媽的建議, 因為我們佔到的可能是倒數第二或第三個 grill 吧? 如果按照原定計畫十點半到達, 肯定是沒有 grill 可用, 那可就很尷尬了.

在等大家集合的時候, 由阿公負責帶兩兄弟玩球.




但是愛吃的兩兄弟很快就發現我們有帶零食, 一人一個開始吃了起來. 愛吃鬼的鼻子果然是比常人靈敏啊!



哥哥最近很愛發脾氣, 常常臭臉.



弟弟吃完餅乾繼續吃玉米.



阿公想辦法轉移哥哥的注意力, 讓他不要再生氣, 叫他去吹蒲公英.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齊了, 我們於是生起火來開始烤肉.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小朋友們吧!

可愛的小米姊妹花, 姊姊小米過完暑假就三歳囉!



妹妹小靖也五個月大, 現在都跟著大朋友們趴趴走了, 烤肉這天還跟著大家試吃了紫番薯耶!



再來是豌豆兄妹檔, 豆豆哥哥是小肉包少數的小男生好友之一, 附近實在是太陰盛陽衰啦!



豆豆哥哥有好玩的都不忘了小肉包喔! (照片由阿公贊助.)



樂樂妹妹後來也加入了.



有一輛冰淇淋車開過我們的駐營區, 小朋友們眼睜睜的望著冰淇淋車開過去.



這時有一位大叔英勇的攔下了冰淇淋車, 還買了一枝很炫的藍色霜淇淋. (好噁啊! 怎麼會有人想吃藍色的霜淇淋? 是故意買這個顏色要跟天使同事的衣服配色嗎?) 就是這位 Jeff 大叔.



爸爸今天特地穿了 "台灣" T-shirt, 想盡辦法要融入台式烤肉的場景. (照片由阿公贊助.)



豌豆爸帶了風箏來放, 小朋友們都好興奮.



豆豆很有禮貌的跟小米說: "請問可不可以借我玩一下?" 小米也很大方的說: "可以啊!" (阿姨在現場聽到這段有禮貌的對話, 一定要寫下來跟兩位媽媽表揚一下!!)



超喜歡這幾張放風箏的照片, 看了覺得自己技術好好喔! (呵呵其實是小模特兒們很棒啦! 超自然的.)



這張很像在拍勵志片吧? 小米: "你們看, 只要我們努力, 就會像風箏飛得一樣高喔!" 彎彎豆豆: "真的耶......"



這兩個完全是狀況外. (照片由阿公贊助.)



弟弟喝水喝成這樣會不會有點誇張? (照片由阿公贊助.)



小米爸跑去租了一台四人協力車, 還可以載很多小朋友, 對我們這群有七個小朋友的烤肉團來講最適合不過了. 第一趟由小米爸掌舵, 一共載了五個小朋友. 請注意, 回程的時候坐在前排小米旁邊的弟弟已經搖搖晃晃的進入夢鄉了!



第三趟由阿里爸爸掌舵.



有這麼好笑嗎?



弟弟已經在簡易搖籃裡面睡著啦!



就這樣從十點鐘一直烤到下午三點多, 天公非常作美, 一整天天氣晴朗又有徐徐微風, 我們搶到的位子正好在一棵大樹下, 一點都不熱, 一直等到我們回到家之後才開始下大雷雨, 感謝感謝!

最後來一張烤肉的特寫. 這天的食物很豐富, 有 pork rib, 牛肉, 雞肉, 熱狗, 魷魚, 培根包蝦, 還有很台式的甜不辣, 豆乾, 地瓜, 玉米, 也有很多蔬菜比如蘑菇, 甜椒, 洋蔥之類的. (自己說自己準備的食物很豐富真不好意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飽啊?)



辛苦烤肉的阿媽來一張吧! (照片由阿公贊助.)



也要謝謝大家帶飲料和甜點來共襄盛舉, 還準備了一堆小朋友的玩具, 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小朋友年齡相近, 玩起來真是愉快, 今年夏天多多安排一起出遊吧!! (ps. 謝謝豌豆媽和小米媽給小肉包準備的生日禮物, 小肉包的生日趴取消了還收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這天全部照片請看這裡.

BBQ

3 comments:

  1. 阿姨 你也很王偉忠喔
    真是勵志向上 爸媽很感動ㄋ
    我們的孩子都是乖寶寶

    請幫我跟阿媽說謝謝喔
    有吃有玩還有東西帶回家
    今年夏天讓我們多出遊吧
    (希望我們家小妹妹跟得上)

    ReplyDelete
  2. 學妹多謝邀請喔
    因為生病遲到又早退阿
    不過看到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真棒!
    下次換我們來準備

    ReplyDelete
  3. 感謝大家共襄盛舉, 準備烤肉的東西其實不是太麻煩啦! 重點是大家開心就好. 我們都是孝子嘛! 能讓小朋友開心的活動當然是多多益善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