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2, 2009

被迫取消的小肉包三歲生日趴

本來原定明天禮拜天在 Staten Island 的 Children's Museum 替小肉包辦三歲的生日趴, 之前小肉包和弟弟的生日我們都是在家裡辦, 這是第一次在外面舉行, 光地點就找了好久. 會選 Staten Island Children's Museum 是因為這個博物館腹地廣大, 外面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可以跑來跑去, 另外我們的親朋好友有一半住在 New Jersey, Staten Island 在距離上對住紐約和住 New Jersey 的人來講都還算可以接受. 再說這邊的台灣媽媽們都已經去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去到爛了, 藉這個機會也可以介紹大家一個新的玩樂地點. 老實說, 對於這次的生日趴, 我比壽星小肉包還興奮, 早早就準備好 party favor 要給每個小朋友, 也在一個禮拜前訂了許多食物, 希望小朋友玩得開心的同時, 爸爸媽媽也能吃個飽.

沒想到這個禮拜 swine flu 的新聞搞得沸沸揚揚的, 我們家爸爸因為工作需要, 一整天都在看財經新聞, 每個小時都會穿插 swine flu 的最新疫情, 搞得他緊張兮兮的, 這一整個禮拜他都不讓我做地鐵去上班, 堅持要開車接送. 以往週末都到處趴趴走的我們家, 這兩個週末也都關在家裡. 禮拜五爸爸跟我說, 他考慮取消禮拜天的生日趴, 怕有小朋友因為來我們的 party 而生病, 我們對人家也不好交代, 我只好忍痛打電話到博物館去 cancel 這次的 party.

幸好小肉包並不知道我們幫他準備了一個大 party, 所以臨時取消也無需告訴他. 倒是阿媽很體貼的替他做了一個蛋糕, 禮拜六吃完午飯我們一起幫他唱了生日快樂歌. 小孩子還是挺好取悅的, 有蛋糕吃, 有蠟燭吹, 就是一個很讚的生日趴了. 三歲的小朋友其實對禮物的概念都還一知半解, 我們也就直接省略, 哈哈!

吹蠟燭囉! 小肉包跟阿媽說: "阿媽, 我快要四歲了!" 媽咪 OS: "是嗎? 不是上禮拜才剛滿三歲的? 媽咪拜託你別長這麼快好嗎....."

From 200905


每次照相喊 cheese, 他就故意笑得眼睛咪成一條線.

From 200905


弟弟也和阿媽來張合照吧!

From 200905


最後一秒鐘臨時取消生日趴, 在這裡對各位親朋好友說聲抱歉, 我們也不願意啦! (尤其是媽咪, 都興奮了好久了呢!) 但是 better safe than sorry, 等疫情穩定了之後我再跟阿里爸爸商量看要不要補辦, 到時候希望大家還是都能參加喔!

2 comments:

  1. melody4:24 AM

    Happy Birthday, 小肉包!
    看你現在的體型,應該不會變成像爸爸一樣的超級大肉包,是嗎? :)

    ReplyDelete
  2. 小肉包生日快樂!!!
    取消還是保險一點,
    不過沒想到是爸爸比你緊張呢, 呵呵~

    對了, http://yenping82.blogspot.com/ 點了你, 去看一下吧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