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9

Memorial Day @ Jones Beach

禮拜一 Memorial Day 一早起床, 爸爸就喊著要去 Jones Beach 看 air show, 順便逛逛 board walk 上的 street fair. 因為前一天才剛剛烤過肉, 我對於戶外活動實在有點興趣缺缺, 不過爸爸再三保證 air show 很好看一定值回票價, 他也難得有意見說要去哪裡玩, (通常假日都是由我決定要去哪裡, 做什麼活動) 我只好不太情願的替小朋友們換了衣服, 往 Jones Beach 出發.

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爸爸耍烏龍, air show 和 street fair 根本是禮拜天的事, 禮拜一什麼都沒有. 我們真的是專程去看 air show 的, 什麼玩沙玩水的裝備都沒帶, 怎麼辦呢?

二話不說, 先吃午餐去. 阿拉家的人肚子空空的時候腦袋是沒辦法運作的.......

Board walk 上還有前一天 street fair 剩下的一個攤位, 是賣 gyro 的, 正好是爸爸的最愛, 馬上跑去買來吃. 我本來也想點一個來吃, 但是看到他們製作的過程, 當場覺得一點食慾也沒有了. 後面切蕃茄和生菜的那位先生雖然有戴著手套, 但是切一切直接隔著手套挖起鼻孔來; 前面包 gyro 的太太包一包之後也直接隔著手套收錢找錢, 不時還用手擦額頭上的汗. 請問這樣帶著手套幹麻呢? 不如把手套拿掉還比較方便吧? 雖然仔細想想, 路邊攤都是一樣髒, 但是眼不見為淨, 像這種直接就看到這麼髒的製作過程, 我還真是沒辦法再把這個 gyro 吞下肚裡. 最後我決定去 Jones Beach 正規的 cafeteria 裡面點個三明治來吃. (雖然不見得比較乾淨......)

弟弟手上拿著半個我點的三明治.



小肉包邊吃邊玩.



吃完三明治吃西瓜.



自己跑去和旁邊的小朋友打招呼.



因為裝備不齊全, 本來是想吃完午餐之後就回家, 不過小朋友們怎麼可能看到這一片沙灘而不下去玩呢? 一吃完午餐, 兩兄弟就迫不及待的衝了下去.




弟弟當天的運動就是不斷的爬樓梯, 爬上爬下的, 好多人看到他自己在那邊爬來爬去, 都跑來跟他加油打氣.





太陽好大啊! 兩個人搶戴太陽眼鏡.





去海邊是一定要以吃冰淇淋作為結尾才算完整啦! 爸爸答應小肉包回家前要買個冰淇淋給他吃, 但是他很小氣, 都不分給弟弟, 我們只好再買一個給弟弟.

父子兩背對背坐著吃冰淇淋, 小肉包很小心的堤防不讓爸爸吃到他的冰淇淋.




最後還是良心發現, 有分給媽咪吃一口啦!



今天順便買了一年的年票, 今年夏天打算常常來 Jones Beach 報到囉!!

Jones Beach 的全部照片請看這裡.

Jones Bea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