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9

2009 Madison Square Park Kids Festival

消息靈通的小米媽跟我們說禮拜六在 Madison Square Park 有個 Kids Festival. 這個禮拜整週都陰雨綿綿,氣溫又很低,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天氣放晴, 我們於是決定去 Kids Festival 看看有些什麼好玩的.

但是媽咪前一天晚上跟爸爸硬把將近三個小時的 Benjemin Button 拼完, 搞到一點多才睡, 禮拜六早上爬不起來, 等吃完早餐整裝完畢, 已經十一點了. 我們怕曼哈頓不好停車, 坐了地鐵進去, 又花了一個多小時, 總之到了那邊已經有很多攤位收掉了.

一去就看到小丑在表演魔術, 好多小朋友坐在台前.



我跟小肉包說要帶他去坐在前面看, 他卻興趣缺缺, 跟我說他不喜歡這個小丑, 自己懶洋洋的趴在爸爸的肩上.



弟弟則是在地鐵上就已經睡得不醒人事, 到了公園繼續睡.



小丑表演結束後, 小肉包跑到噴水池那邊去玩, 發現池子裡有很多錢幣, 也跟爸爸要了一個銅板丟進去.



秀一下上個禮拜替兩兄弟買的涼鞋, 哥哥是鱷魚造型, 弟弟是鯊魚造型, 都是他們自己選的, 今年夏天就穿這雙可愛的涼鞋上山下海吧!



我們去的時候活動已接近尾聲, 所以剩下的攤位不多, 不過還是有些免費的贈品可拿. 小肉包拿了一個小豬撲滿, 一路上一直吵著要爸爸給他錢放進去.



還有溜溜球可以拿, 爸爸很遜, 竟然不會玩溜溜球!



看到棉花糖的攤位,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去排隊. 快排到我們的時候, 我問爸爸要拿幾枝, 爸爸說當然是他跟小肉包一人一枝啦! 就說我們家有三個小孩嘛.... 這種好吃好玩的爸爸怎麼可能不要!



繞完一圈之後我們繼續往南散步到 Union Square, 今天有 farmers market, 賣許多新鮮農產品和花, 以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這時候換哥哥睡著了, 弟弟醒來和我們一起逛.



我最愛逛的就是這種小市集, 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希奇古怪的東西. 今天的戰利品是一塊杉木, 聞起來有杉樹天然的香味, 老闆說放在衣櫥裡可以除臭又防霉, 回家後我馬上擺在衣櫥裡面, 我們家衣櫥是 walk-in 的, 並不算小, 才放了十分鐘就滿室生香, 真的很厲害耶!

爸爸則買了兩罐果醬, 這一攤賣果醬的還把辣椒也做成果醬, 我試吃了一口, 挺好吃的呢!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傳統一點的水果口味 - 桑椹和梨子.

感謝小米媽好康道相報, 紐約的小孩其實是很幸福的, 我小時後可不覺得台北市有這麼多專門替小朋友們辦的活動呢!

1 comment:

  1. 今天錯過了 真可惜
    我也好想逛UNION SQUARE可是沒逛到 哀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