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09

正式宣告夏天的來臨 - Lindsay 妹妹兩歳生日趴

自從 Lindsay 妹妹出生之後, 每年都是在她的慶生會打出夏日 BBQ 的第一炮. 五月份生日真的很棒, 因為開生日趴的同時, 彷彿一併宣告夏天的來臨.

出門前弟弟很搞笑的穿著我的鞋子跑來跑去. 我們家兩個男生很愛跟著我化妝, 擦乳液, 噴香水, 夾髮夾, 搞些有的沒的.




舅舅舅媽食材準備得超豐富的, 海, 陸, 蔬菜, 樣樣都不缺. 很少有人辦烤肉趴能比他們辦得更豐盛的了!





有吃的爸爸最開心了.



兩兄弟一開始還跟 Lindsay 妹妹裝不熟, 但是沒兩分鐘就通通玩在一起了. 猜三個人在玩什麼? 在玩白米!! 不過大家不要覺得這些小孩很 "討債" 啦! 其實是舅舅家有一桶專門給 Lindsay 妹妹玩的米, 就當做沙一樣在玩, 每次玩玩之後, 舅舅舅媽會把米再掃起來, 收到桶子裡放好, 下次再拿出來玩, 並不是每次都拿新的米在玩的喔! 其實我覺得這個主意倒是挺不錯的, 只要家長不介意每天在那裡掃米的話, 呵呵!







跟 Lindsay 妹妹借了好久的三輪車終於拿來還人家了. 媽咪還去 H&M 買了一件很可愛的粉紅色蝴蝶泳裝, 以及粉紅色的棒球組合, 送給 Lindsay 妹妹當生日禮物, 今年夏天要讓 Lindsay 妹妹好好的運動一下, 看 Lindsay 妹妹會不會因此長得又高又壯! (Lindsay 妹妹兩歲了, 身高和體重卻都比不到一歳半的弟弟還差很多耶!)



今天天氣很棒, 一開始有點陰陰的但是並沒有下雨, 所以非常涼爽. 三點之後太陽開始露臉, 那時大家吃烤肉也吃得差不多了, 正好曬太陽聊天.

要切蛋糕囉! 先來一張 Lindsay 妹妹全家福, 明年此時就會多一個小弟弟囉!



我兩歳了!



超美的蛋糕, 阿媽另外也做了兩個蛋糕送給 Lindsay. 兩歲生日竟然有三個大蛋糕吃, 真是太厲害啦!



人家妹妹笑得這麼開心, 小肉包幹麻臭臉呢? 只因為今天不是你生日嗎?



另一根蠟燭被小肉包哥哥搶先吹掉了, 我趕快來吹這根吧!



偷吃蛋糕被抓包了吧! 偷吃也要懂得擦嘴啊!



偷摘花的小手.



吮指回味樂無窮.



兩個愛吃花的小花痴.




最小的安安妹妹最晚才出現, 只比弟弟小一個月但是體型小好多喔!



最後來一張姊妹抱抱的親熱照吧!



祝 Lindsay 妹妹兩歲生日快樂! 人生還很漫長, 要認真長大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