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09

恭喜老妹畢業了! (推薦祕魯餐廳 Pio Pio)

恭喜老妹成為蕭美琴的學妹, 從 Columbia 的 SIPA 畢業了!

禮拜天晚上我們一起到 Jackson Heights 的 Pio Pio 吃了一頓祕魯大餐, 慶祝老妹畢業. 餐廳是老妹選的, 果然是符合老妹的風格, 音樂開得超大聲, 人聲鼎沸, 對於我們這些老年人來講真是吃不消啊! 雖然有預約, 還是讓我們在冷風中等了 20 分鐘才有位子, 坐下以後又為了等個 high chair 等了 10 分鐘, 然後再過了十分鐘 waiter 才來點餐, 總之服務速度非常的慢. (不過也實在是因為餐廳太 popular, 客人太多啦!) 等上菜的時候, 我跟老妹說, 最好是這家餐廳的東西很好吃, 不然就唯你是問.

等位子的時候阿公在外面照的, 聽說曼哈頓也有一家 Pio Pio.



畢業還裝怪臉, 很不情願喔!



怡君阿姨也遠道而來一同慶祝喔! 這張照片幫怡君阿姨照得很美吧....嘿嘿!



今天是 uncle Joe 請客耶!



小肉包都快餓扁了.



弟弟等上菜也等得快發瘋啦! (這張又是阿公的相機照的.)



阿公特地從台灣趕來參加畢業典禮喔!



好不容易菜終於來了, 疊得跟小山一樣高啊!



這個餐廳的菜單是家庭式的, 每一盤份量都很大, 給大家一起 share, 並不是個人份量. 這盤是海鮮總匯.



這個不用介紹, 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啦!



最好吃的就是這盤烤雞, 味道真不錯. 阿公吃了一半才想起來要照, 杯盤狼藉的真難看. (不過好吃最重要!!)



還有很多菜沒照到, 因為攝影師實在太餓了, 先吃為快, 呵呵! 我們還點了一桶 sangria 來喝, 我是沒喝啦! 但有喝的人一致認為太甜了.

甜點也不賴. 這是椰子口味的冰淇淋, 還吃得到椰絲.



這球冰淇淋好像是焦糖口味吧! 配上蛋糕, 讚!



布丁也不錯吃.



大人們吃甜點的時候, 小朋友們也沒閒著. 舅媽從皮包裡掏出這個奶瓶造型的棒棒糖, (真神奇啊! 舅媽的皮包是小叮噹的口袋嗎?) 弟弟愛不釋手, 一直含著不肯放, 他可是很久沒有用奶瓶了耶!





結論是, 餐廳雖然服務稍微慢了一點, (也是情有可原, 因為這天晚上餐廳爆滿, 還有好多人在外面排隊,) 但是食物真的很好吃, 也非常適合帶小朋友, 因為餐廳裡面吵得不得了, 小朋友聲音再大也不怕. 這天晚上有好多人選在這裡慶生, 幾乎每五分鐘就聽到一次生日快樂歌, 音樂一下, 全餐廳的人, 不管認不認識壽星, 都會一起拍手. 小肉包一聽到生日快樂歌也瘋得站在椅子上跟著一起拍手跳舞, 整個餐廳還真是充滿了南美洲歡樂的氣氛啊! 週末去千萬記得要訂位喔!

PS. 附上老妹畢業典禮的照片. 我因為沒有參加, 照片都是用阿公的相機照的, quality 果然比較差.

Reb Graduation

1 comment:

  1. Ariel :)1:12 AM

    挖 我不知道你妹去唸Columbia, 還都已經畢業啦...時間真是過太快了! 想當年你妹還好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