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9, 2008

兩小無猜

如果問小肉包誰算得上是他現階段的超級好朋友, 那他肯定會回答是 Isabelle! 自從我和 Isabelle 媽約好禮拜六晚上要來我們家吃火鍋, 小肉包就呈現興奮狀態, 連禮拜六早上帶他去買火鍋材料, 他都沒忘記要買一包小餅乾請 Isabelle 姊姊吃. 以前我們也不是沒有請過別的小朋友來家裡,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他對別的小朋友就是沒有對 Isabelle 這麼熱絡.

小姊姊他們到的樓下的時候, 我跟小肉包說要下去帶他們上來, 他想都沒想就馬上衝到門口, 說要跟我一起下去接姊姊. 那時他老兄還穿著單薄的家居服, 而且連鞋子也沒穿, 我跟他說你要下去的話趕快把鞋子穿上吧, 他很緊張的跑到鞋櫃去把他的鞋子拿出來, 自己坐在地上穿半天穿不進去, 一邊又很害怕我會偷偷落跑, 哭喪著跟我說: "媽咪我不會穿, 你幫我穿啦!" 不想讓小姊姊他們等太久, 我只好跟他說: "好啦, 我們推 stroller 下去, 你不用穿鞋啦!" 他又很快速的衝到 stroller 旁邊自己爬上去, 我還真的從來沒看到他這麼自動的吵著要穿鞋, 這麼自動的爬上 stroller 呢!

小姊姊一到, 小肉包馬上把玩具搬出來跟小姊姊一起玩.

From Isabelle visit


吃火鍋的時候也要坐隔壁喔!

From Isabelle visit


我超喜歡這幾張的, 兩個人都笑得好開懷. Isabelle 其實挺耍寶的.

From Isabelle visit

From Isabelle visit


深情對望.

From Isabelle visit


這兩個還是不太適合演瓊瑤片, 改演周星馳的搞笑片比較對味啦!

From Isabelle visit


兩人還玩起 trick or treat 來, 假裝把樂高當成糖果放在南瓜桶裡面. 真要謝謝小姊姊想到這個好遊戲, 幫我把灑滿一地的樂高積木都收得好好的了!

From Isabelle visit


小肉包真愛跟屁.



爲了博君一笑, 小肉包真的是拼了, 連高難度的街舞都給他跳下去, 還差一點跌倒. 不過這招非常有用, 不但小姊姊看得很高興, 小姊姊的媽媽也很 high 喔!



結果小肉包真的有贏到 Isabelle 的心, 當 Isabelle 媽宣布要離開的時候, Isabelle 一直哭著說: "我不要回家....." 而且真的哭得很傷心喔! 一直到我拿出巧克力請她吃他才破涕為笑. 那我們小肉包有沒有依依不捨呢? ㄟ.... 沒有耶. 但是他死都不肯從房間裡面出來跟姊姊 bye bye, 自己一個人在裡面鬧彆扭說要用樂高拼成項鍊和手環, 拼不好就不出來見人. 我們在猜想他可能也是捨不得跟姊姊道別吧? 果然是男兒有淚不輕彈, 自己躲在房裡生悶氣, 真是可愛的兩小無猜啊!

Isabelle 和 Isabelle 媽吃得開心玩得愉快嗎? 希望很快可以再見面囉.

這天全部的照片請看這裡.

Isabelle vis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