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08

感恩節惜福之旅第一站 - 丹丹和維維

連續主辦了兩年的感恩節火雞大餐, 今年決定休息一下, 到阿里的阿姨家去打打牙祭. 既然沒有要準備大餐, 空閒的時間就顯得特別多, 所以今年的感恩節長週末, 我們安排了拜訪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第一站是造訪剛搬來紐澤西的丹丹和維維姊弟.

丹丹的媽媽張岩是我唸 MBA 時的學姊, 她畢業後到了 Dallas 工作, 而我也在一年後到 Dallas 的花旗上班. 我在 Dallas 的時候還是單身, 張岩和先生常常會邀請我到她家吃飯, 有時是烤肉, 有時是包水餃, 對我非常照顧. 後來我們兩個先後離開 Dallas, 但是現在又在大紐約地區相遇, 而且各自都生了兩個小孩了. 感念以前受到張岩夫妻的照顧, 決定去拜訪她們的新居, 並見見未謀面的維維.

丹丹三歲了, 上次見到她才一歳多, 那時候已經會認好多中文字了, 阿里對丹丹的識字能力印象特別深刻, 當時回家後還吵著說要開始讓小肉包也學認中文字. 維維比我們家可可大三個禮拜, 已經會走路, 跑來跑去活蹦亂跳的, 比姊姊還淘氣.

From DanDan & WeiWei


只是這幾個小朋友雖然年紀相近, 坐在一起還是各玩各的, 完全沒有交集的樣子.

From DanDan & WeiWei


兩姊弟感情很好呢!

From DanDan & WeiWei


叔叔阿姨一說吃東西, 小肉包一定跑第一名. 講到吃他比誰都高興!

From DanDan & WeiWei


這張時間抓得真準, 維維的姿勢一百分!

From DanDan & WeiWei

From DanDan & WeiWei


想給兩個一歳的小朋友合照, 但是弟弟突然哭了起來, 很不合作.

From DanDan & WeiWei


感謝學姊一家人的熱情款待, 這天的午餐又讓學姊麻煩了. 不過真的很高興看到學姊一家人, 既然搬到紐澤西了, 以後要多聯絡, 小朋友也能玩在一起啊!

這天全部的照片請看這裡.

DanDan & Wei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