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08

王子來囉!

睡美人卡通看太多的後遺症......

晚上睡覺的時候, 小肉包照例要我講故事給他聽, 但是我這天很累想偷懶, 於是躺在他旁邊眼睛閉起來裝睡, 假裝發出打呼的聲音.

耳邊突然傳來小肉包的聲音, 用搞笑的口吻說道: "馬麻~ 王子來囉!"

然後在我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 兩片小小的嘴唇就貼上我的嘴唇, 黏了大約兩三秒吧?

哇! 我還真的是馬上就醒來了呢! 小肉包看到我眼睛張開, 當然很得意的就說: "睡美人醒來了!"

呵呵! 真是可愛的小王子!

PS. 當我問他爸爸是睡美人故事裡面的哪一個角色, 他說爸爸也是王子; 問他弟弟是誰, 他竟然說弟弟是想要害睡美人的壞心巫婆!

3 comments:

  1. Anonymous5:44 PM

    so sweet!
    So kareem is going to daycare as well? Which one did you decide at last?

    ReplyDelete
  2. To Janice: 目前是打算送 Hasan 去 YMCA 然後把弟弟留在家裡給爸爸帶, 反正爸爸在家工作, 現在時機歹歹, 他也應該多貢獻一點.
    YMCA 的課程方面也許比不上 Tutor Time, 但是活動方面一定比較強. 希望 Hasan 能快快學會游泳囉! 他這麼好動, 去那邊讓他跑跑跳跳也省得回家來搗亂.
    等花旗這邊情況明朗一點, 或是爸爸那邊有穩定的收入, 我們才會把弟弟也送學校. 反正他還小, 也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吃飽睡飽就開心啦!

    ReplyDelete
  3. 小米爸的韓國同事住在GRADEN那頭 他們家女生也是去YMCA 回應還不錯 希望到時HASAN適應快快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