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9, 2008

拜訪 Ashley 和 Megan

跟以前花旗的同事 Judy 約好下午去拜訪她剛滿月的雙胞胎小女兒, 中午趕緊做了手工餅乾帶去當伴手禮. (其實是自己想吃.) 這個杏仁餅乾做起來簡單, 裝在之前吃 Godiva 巧克力留下來的盒子裡面, 是不是還滿像一回事的? 我跟阿里開玩笑說, 找不到工作就去賣餅乾好了, 反正我也挺愛做這些東西的.

From Random


不過我在麵糰裡面加了太多杏仁片, 所以最後剩下一小部分的麵糰黏性不夠, 捏不成一片餅乾的形狀. 我把這些麵糰和杏仁片的渣渣堆在一起進去烤箱烤, 沒想到意外烤出這個杏仁脆片, 口感還很不錯呢! 很像我以前在台灣愛吃的義美巧克力脆片, 酥酥脆脆的一口咬下去就掉得滿桌都是.

From Random


爸爸這個臉真欠揍.

From Random


提著餅乾和買給小女孩們的小衣服上 Judy 家去拜訪, 兩個剛滿月的小女生睡在同一張小床裡好可愛喔! 是不是很像啊?

From Random


這個是姊姊 Ashley.

From Random


這個是妹妹 Megan.

From Random


啊.... 不禁感嘆有女兒真好. 雖然說我是絕對不要再生第三個了, 但是沒有女兒還是有點遺憾啊!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09 AM

    每次看到你做的點心或菜色都覺得好好吃,好厲害喔~~要我就做不出來~~哈!!

    ReplyDelete
  2. 你的手藝真的很棒ㄋ
    好好享受全職媽咪的苦與樂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