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08

狗腿包

送阿公去機場搭飛機的路上, 小肉包坐在後座開始啜泣 (當然是假裝的).

阿公: "Hasan 你在幹麻?"
小肉包: "哭哭."
阿公: "爲什麼要哭哭?"
小肉包: "因為我喜歡你."

哇..... 真狗腿啊.......

PS. 爲什麼我說是狗腿而不是真情流露呢? 因為才講完 "因為我喜歡你" 之後, 小肉包馬上轉頭過去跟爸爸說: "daddy, I want to watch Sleeping Beauty" (the only DVD we have in the car).

3 comments:

  1. Anonymous7:25 AM

    真的是可愛的童言童語..小孩常常都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

    另外想請教你一下..Twitter好用嗎?要留言時..直接在你的部落格上打就可以嗎?還是需要另外連進去Twitter的頁面打留言?..

    看了你的部落格..覺的內容真的好豐富..我也要學你認真開始寫部落格..呵

    ReplyDelete
  2. To Niwawa,

    謝謝你的留言, 好久沒有老朋友的消息了, 看到你的一連串留言真令人開心! 希望我們找工作能趕快有進展, 趁新工作開始之前看看能不能回台灣一趟囉! 到時候一定要找你們家兩個妹妹出來玩的!

    如果要用 Twitter 你需要到 Twitter 去註冊一個帳號, 要留言也需要 log in 到 Twitter 去. 我有不少朋友用它, 不過我只是用來紀錄一些比較簡短, 寫不成一篇 blog 的雜事或心情而已.

    你的部落格建在哪裡呢? 記得給我網址喔!

    ReplyDelete
  3. 好可愛喔
    可是既然他巴結的是阿公
    為甚麼是跟DADDY要看電影呢
    不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