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08

堆雪人

正在感嘆禮拜五下的那場雪太小, 沒有盡興的玩到, 禮拜天半夜竟好像願望實現一般的又下起雪來. 我禮拜六自己單挑, 帶著兩個小朋友回阿媽家, 讓阿里在家放大假, 本來禮拜天一早還跟珍妮阿姨約好要去她的教會聽她詩班獻唱, 結果早上起來還在下著雪, 清雪車根本還沒來清阿媽家社區的道路, 只好打電話跟珍妮阿姨說抱歉. 其實要是爸爸有跟著一起來, 我應該會堅持去找珍妮阿姨的 (因為爽約太多次不好意思啦). 不過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小鬼, 心裡總有點怕怕, 要是車子在路上打滑或什麼的, 或是我抱小朋友上下車的時候滑倒 (我沒有穿雪靴到阿媽家), 那還真不知道有誰可幫忙.

小肉包一大早就吵著要去堆雪人, 既然沒有去聽珍妮阿姨獻唱, 我們母子倆就趁雪剛停, 積雪還很柔軟的時候,到社區的院子裡去玩雪囉!

結果去年買給小肉包的雪靴竟然還穿得下. 穿上雪靴, 帶上手套, 我們踏雪去囉!



打雪仗囉!

From Snow day


媽咪幫小肉包滾了一個雪人, 跟他差不多高了. 不過媽咪滾雪人的技術還有待加強, 雪人的身體和頭一點都不圓. 小肉包想幫媽咪滾雪球, 不過雪球太大了, 怎麼也推不動.

From Snow day


小肉包替雪人插上第一隻手.



再插上第二隻手.



跟阿媽要了兩個黑棗當眼睛, 秋葵當鼻子, 紅羅蔔當嘴巴, 雪人完成囉! 跟雪人照相的時候又是裝了個怪臉......

From Snow day


阿媽和弟弟也來照相. 也許到二月的時候等弟弟走路穩一點, 我們也可以帶他玩雪囉!

From Snow day

2 comments:

  1. wow
    it must be so much fun
    our snow melt in no time>_<
    Isabelle was quit disappointed

    Hope to see you guys on Friday
    we are looking fwd to it

    ReplyDelete
  2. To Chii: 今天跟 Hasan 說禮拜五要帶他去找 Isabelle 姊姊, 還跟他說 Isabelle 姊姊有很多廚房的玩具. 他很得意的回答說: "我也有很多耶!" 我心想你這孩子還真容易滿足, 等你去看過 Isabelle 姊姊的大廚房就不會覺得自己有很多了, 呵呵!

    我老公說禮拜五如果天氣好的話就讓我自己開車帶兩個小孩去, 要是有下雪的話我們只好另外再約囉! 他不放心下雪天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出遠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