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 2008

Delux burger

本來昨天爸爸就想吃漢堡, 不過我已經先把蝦子拿出來退冰, 所以把漢堡的菜單留到今天. 我們家其實還滿常吃漢堡的, 不過多半都是在家自己弄這種料多實在的 delux burger, 除非是出門在外, 否則很少去速食的漢堡店.

今天冰箱裡沒有蕃茄了, 所以漢堡的配料少了一味, 不過還是很豐富, 有菠菜, 洋蔥, 酪梨, 小黃瓜, 當然一定要有 cheese 啦! 我還準備了 home made fries 加上蘆筍洋蔥濃湯, 這樣一餐在外面至少也要花上個 $15 元吧? 自己在家做還是比較划算, 也比較衛生, 全家大小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沒有給弟弟吃漢堡, 只讓他喝了蘆筍濃湯, 所謂濃湯也不過就是煮一煮之後放到 food processor 裡面打爛, 再加入 heavy cream 煮成濃稠狀. 我今天打得不夠爛, 看起來還真像是嬰兒食品, 給弟弟吃剛剛好!

From Random

1 comment:

  1. 還是要稱讚一下
    這個媽咪真的是TOP CHE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