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08

貝塞尼家的姊妹 What the Dead Know

趁著當全職媽媽的空檔看的新書, 在兩兄弟睡覺的時候花一個晚上狠狠的把它看完. 這是珍妮阿姨從台灣帶回來的新貨, 她自己還沒看就先借我看了, 真感恩.

故事是敘述兩個姊妹在 teenagers 的年紀離奇失蹤, 三十年後其中一位竟然突然出現. 故事的結局雖然在意料之外, 但我覺得全書最令人動容的是對突然失去一對女兒的父母的描寫, 兩個人都瘋狂的愛女兒, 盼望女兒出現, 但是卻用完全不同的方式過完沒有女兒的人生, 讀在有兩個兒子的我的心裡, 真的是很震撼啊!

因為不是我的書所以無法借閱, 認識珍妮阿姨的朋友請自行向她借閱吧!

1 comment:

  1. 這書聽妳這樣說很不錯
    可惜我不認識珍妮阿姨ㄟ
    下次見面
    要不要聽妳講故事好了
    開玩笑的

    妳過完聖誕節要不要來我們家玩?
    到時後見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