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3, 2008

感恩節惜福之旅第四站 - 和 Isabelle 相約 Taco Bell

感恩節前和 Isabelle 媽提到我們要去 Middletown 拜訪思佳一家人, Isabelle 媽馬上跟我們說她們就住在 Middletown 旁邊. 既然都開這麼老遠到那邊去了, 不如就順道去拜訪 Isabelle 吧! 於是約了在附近的 Taco Bell 見面. 當天下午的 Taco Bell 幾乎可算是被我們包場, 並不是沒有別的客人, 而是兩個小朋友追來跑去, 加上弟弟的笑聲, 簡直就是喧賓奪主. 小肉包半個小時前還沉浸在思佳阿姨家盡情打鼓的樂趣中不想離開 (真的是被我們拖著離開的), 沒想到一看到 Isabelle 就完全瘋掉了!

Isabelle 超會逗弟弟笑的.

From Isabelle

From Isabelle

From Isabelle


小肉包看到 Isabelle 和弟弟這麼好, 吃醋了, 趕快跑過來宣示主權. (是跟 Isabelle 搶弟弟, 不是跟弟弟搶 Isabelle 啦!)

From Isabelle


小肉包和 Isabelle 在跑來跑去的時候, 弟弟很孤獨的坐在一旁向他們招手, 很想加入無奈還不會走路.

From Isabelle


只不過我們家兩兄弟好像是 Isabelle 的衰神, Isabelle 每次和我們見過面之後都會有事. 上次來我們家吃火鍋, 被我們兩兄弟的腸病毒感染到, (但是當時我們兩兄弟的腸病毒症狀已經好了兩個禮拜了耶! 沒想到病毒這麼毒, 過這麼久之後還會傳染.) 兩天後開始上吐下瀉, 還嚴重到送急診住院. 這次感恩節後的禮拜五見面, 在 Taco Bell 跑得太忘我, 又害 Isabelle 頭去撞到桌角. 當媽的我真是道歉都道不完啊! 兄弟們以後可得跟媽媽好好合作, 別一天到晚闖禍讓我老是跑學校跟別的家長道歉啊!

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能短短的相聚, 但能見到 Isabelle 還是很開心. 趕快再來安排下次的見面吧! 這天全部的相片請看這裡.

Isabelle

1 comment:

  1. 上次忘了跟你說
    小朋友本來就是會跑來跑去
    所以頭當然會去撞到
    我們絕對部會怪妳們家可愛的Hasan
    除非釋教小朋友不要動
    才不會受傷
    不過要小朋友不要動
    那是不可能滴

    重伸一下
    不是妳們好了兩個禮拜以後去妳家滴
    是妳們好了約兩三天以後去
    所以這病毒還是很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