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09

13 going on xx?

吃早餐時隨手翻閱了最新一期的 People magazine, 發現這張 Alec Baldwin 跟某一美女參加日前 SAG Award 的合照. 這位美女氣質出眾, 笑容可掬, 難道是 Alec Baldwin 有了新歡?

From 200901


搞了半天, 原來是 Alec Baldwin 的女兒 Ireland. 各位再猜猜她今年芳齡? (阿里猜 22.)

13 歳!!!

我的天啊! 現在 13 歳的小女生都镸這樣嗎? 這會不會太過成熟了一點? 雖然說這女孩的媽媽是 Kim Basinger, 基因肯定很好, 又是喝美國基因改良的牛奶長大的, 但是 13 歳耶! 妝化得這麼成熟, 镸得竟然還跟他老爸一般高, 也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 (我是不知道 Alec Baldwin 多高啦! 但是會跟 Kim Basinger 配對也應該不是個矮子吧?)

這是我 12 歳時的照片 (找不到 13 歲的, 但是基本上也沒差多少啦!) 12, 13 歳的小孩不是應該镸這樣嗎? 那時候好像很流行戴大眼鏡燙捲捲頭, 我的好朋友珍妮阿姨當年據說也是同樣的打扮耶! 呵呵!

From 200901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放這張照片上來, 不過反正這張照片也不是第一次亮相, 有來參加我婚禮的朋友都已經看過這張照片啦! 反正我又不是走氣質美女路線, 過年放上來娛樂大家一下, 如果有博君一笑我也算有做善事啦! 只是對我老弟老妹不太好意思, 出賣他們的色相了.)

好吧, 如果你要辯說我這張照片是另一個極端, 那下面這張照片總可以算是正常一點的 12 歲小女孩吧? Abigail Breslin 是我很喜歡的小女生演員, 她的 Little Miss Sunshine 最為經典, 同樣是 Hollywood 長大的小孩, Abigail 就正常多了吧?

這張照片是去年拍的, 當時她 12 歳, 是不是比較有 12 歲小女生該有的清純樣子呢?

From 200901


這是 2007 年拍 No Reservation 時的照片, 當時 11 歳, 很可愛, 不是嗎?

From 200901


13 歲的小孩不該有 13 歳小孩的天真嗎? 硬要裝成 20 幾歲的成熟樣, (在我看來) 總是怪怪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 人家是要在競爭激烈的 Hollywood 求生存, 我這個平凡的市井小民又懂什麼呢?

4 comments:

  1. Anonymous11:09 AM

    haha, your 13th-yr-old photo indeed looks as funny as mine... :p

    ReplyDelete
  2. No worries, I already posted this picture as my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haha

    ReplyDelete
  3. 不知道我兩個女兒十三歲會是啥樣
    她們老爸說 高中才可以穿耳洞
    我看很難阿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0:51 PM

    it's sad... I've heard a few girls got preganent around 12-15 just in last month....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fundemental educa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