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3, 2009

電視看太多的後遺症

下午小肉包拿了一本書來要我講給他聽, 這是本關於海底生物的中文書. 我唸完之後, 想順便考考他知不知道這些動物的英文名.

媽咪: "螃蟹的英文是什麼?"
小肉包: "Crab."
媽咪: "海龜的英文是什麼?"
小肉包: "Turtle."
媽咪: "是哪一種 turtle 呢?"
小肉包: "Sea turtle."
媽咪: "很好. 那海星的英文是什麼?"
小肉包 (很努力的歪著頭想了一想): "Patrick!"
媽咪: "......"

附註: Patrick 是 Sponge Bob 裡面的一隻海星的名字. 這完全就是 Sponge Bob 看太多的後果!

1 comment:

  1. Anonymous7:06 AM

    海綿寶寶真是行銷全世界耶..在台灣Patrick是派大星..
    我看網友的相簿..連她去以色列玩..也拍到有當地小朋友穿海綿寶寶圖案的衣服..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覺得海綿寶寶的卡通..有時候還蠻無厘頭的..我妹說常常不知道他在high什麼..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