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09

又去博物館了

今天沒事做, 又跑到 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去亂晃. 已經去過太多次, 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當是去練習照相好了. 自從小肉包 potty trained 之後, 帶他出門裝備輕便多了, 也比較能夠帶單眼相機出門練習.

From Childrens Museum 2

From Childrens Museum 2


隨著音樂起舞. 我偷看了一下他們放的音樂, 是 Disney 出的小朋友舞曲集, 有 YMCA 等等舞曲, 改天也去買來讓兩個小朋友在家裡熱舞!

From Childrens Museum 2


認真的聽老師講解做勞作.

From Childrens Museum 2


這是成品, 蝴蝶一尾!

From Childrens Museum 2


很難抓到他眼睛看我的時候, 照的照片幾乎都是他低頭專注的樣子, 技術真的不太好.

From Childrens Museum 2


這張怎麼有點驚恐?

From Childrens Museum 2


他今天完這個拼圖玩得超久的, 至少有半個多小時, 中間還給我發生一點小狀況, 就是他玩得太專心, 忘了去上廁所, 不小心大便在褲子上啦! 幸好我有多帶一條褲子, 不然就慘了.

From Childrens Museum 2


今天花比較多的時間在二樓, 發現二樓好玩的東西也不少呢!

From Childrens Museum 2


今天的相簿請看這裡.

Childrens Museum 2

3 comments:

  1. Anonymous6:57 PM

    Hasan looks so handsome now :)

    ReplyDelete
  2. To Jenny: 你有沒有覺得他頭髮多得不像話? 很像禿頭的人刻意戴了一頂過於蓬鬆的假髮. 我和阿里想讓他一直留到四月底他生日的時候, 看他頭髮到底可以爆到什麼程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49 AM

    妳家Hasan頭髮真的很茂密..而且很捲..感覺弟弟頭髮就比較直..應該一個遺傳妳..一個遺傳爸爸吧..
    我家妹妹頭髮都長不出來..到現在還很少..跟你家哥哥借一點來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