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09

變裝秀

好啦, 我承認我應該是想要個女兒想瘋了. 不過給小肉包變裝這個主意雖然在我心裡已經醞釀很久, 真正的導火線還是在於阿媽上禮拜講的一句話, 阿媽看到小肉包那一頭亂亂的捲髮, 說他要是穿上小女生的衣服一定沒有人知道他是男的. 既然阿媽都這樣說了, 沒有給他試穿一下怎麼知道是真是假? (嘖, 自己想要給他變裝還牽拖別人.) 我們家裡當然沒有小女生的衣服啦! 所以我拿了一塊布來給他穿個改良版的印度紗麗. (其實一點也不像, 別汙辱印度人的傳統好嗎?)

不過第一次不成功, 因為他一直哭著說不要當女生, 要當男生就好. (呼! 幸好.....)

From Hasan girl


第二次換了個他喜歡的髮夾和項鍊, 他才答應好好的給我拍照.

From Hasan girl

From Hasan girl


背後可是鏤空的喔! 還可以看到股溝耶! 太性感了. (弟弟真忙碌, 每張照片都要插個花......)

From Hasan girl


不過我個人覺得小肉包還是滿 man 的啦! 看他那隻健壯的手臂. (弟弟繼續插花......)

From Hasan girl


爸爸一直叫我不要把這些照片放上來, 他說萬一以後小肉包成為名人, 這些照片將會毀了他. 這這這..... 這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他才兩歳多就要擔心以後變成名人嗎? 就算真的出名了, 這兩歳時玩的變裝秀照片真的會對他造成什麼影響嗎? 如果真的有記者或狗仔要挖他的隱私, 請記得這次變裝是他老媽幫他搞的, 真的要怪就怪他老媽好啦! 他是被強迫的啦! 看他第一張照片哭得這麼悽慘, 他一點也不想扮女生喔! 還請各位記者狗仔手下留情耶!

1 comment:

  1. Anonymous11:09 AM

    hasan is so cute in girly dress with curly hai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