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09

Aiden 生日趴

禮拜天受邀去參加媽咪同事的兒子 Aiden 三歳生日趴, Aiden 的媽媽替他選在一個 indoor 的 play gym 舉行.

兩兄弟一進門就像到了天堂一樣, 瘋狂的玩了起來. 這天天氣很冷, 小肉包穿了 Jane 阿姨送的小熊毛衣.



光是這個球池就消磨了好長時間.



過了一會兒, 工作人員把大家都叫到 party room 集合, 原來是要餵飽小朋友們. 每個小朋友都有一片 pizza, 還有果汁可以喝. 但是當時是下午三點半, 並不是一般吃飯的時間, 大部分的小朋友們都沒什麼胃口, 只有我們家這兩隻, 從一坐下來嘴巴就動個不停, pizza 吃光光, 果汁也喝了好幾杯.

吃得好認真.




這天大部分的客人媽咪都不認識, 除了主人一家之外, 只認識媽咪以前的同事 CQ.



CQ 和兒子還穿了同樣顏色的母子裝呢!



小壽星 Aiden 很認真的玩著媽媽的 iPhone.



搞怪的小肉包.



要切蛋糕囉! 蛋糕端進來之前, 工作人員把電燈關了想製造氣氛, 結果好幾個小朋友害怕哭了出來. 可能是被其他小朋友嚇到, 小壽星也緊張的哭了.



在一陣慌亂之中, 我們家弟弟竟然趁著大家不注意, 自己躡手躡腳的卡位到壽星的位子旁邊. (弟弟本來是坐在長桌子的另一頭, 離壽星最遠的角落.) 這時候蛋糕都還沒端進來喔! 不得不說弟弟的頭腦真的不壞, 因為要能卡到這個位子必須知道以下幾點:

1. 這是個生日趴, 有蛋糕可以吃的.
2. 要搞清楚主角是誰, 蛋糕一定會送到主角旁邊.
3. 時間要算準, 太早跑過去會被媽咪抓回來坐好, 太晚過去又來不及吹蠟燭, 所以一定要趁蛋糕端進來前五秒, 媽咪不注意的時候跑去卡位.

別看我們家弟弟小小年紀, 有東西吃就整個精明了起來. 工作人員端蛋糕進來之後, 媽咪的眼光順著蛋糕望過去, 才發現弟弟已經等在那裡, 一張小嘴憋滿了氣, 早就準備好要偷吹壽星的蠟燭了! 趕快跑過去把弟弟拉走, 全部的客人都笑得直不起腰來.



愛吹蠟燭又愛吃蛋糕的弟弟.



吃完繼續廝殺, 兩兄弟一起開賽車.



第二天其他同事問我生日趴好不好玩, 我說我們家三個兒子都玩得很開心, 我們家老大玩這個射大砲的遊戲尤其開心. 該說他童心未泯呢? 還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