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09

Bear Mountain 賞楓記

禮拜天一早起來天氣晴朗, 我提議去離家裡車程約一個小時的 Bear Mountain 賞楓, 爸爸竟然很俗氣的說: "那就直接到 Woodbury 去就好啦! Woodbury 旁邊也有很多樹可以看." 我問爸爸到底想去 Woodbury 買什麼, 他回答: "我想買汗衫." "汗衫這種東西需要去 Woodbury 買嗎?" 我馬上吐槽. 爸爸接著很小聲的說: "我還想買一條 sexy jeans." ㄟ~ 這種東西這個世界上應該是不存在的吧?

在我幾番堅持之下, 爸爸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開車載著我們還有怡君阿姨前往 Bear Mountain.

就是這位怪叔叔想要買 sexy jeans. 姿勢是一百分但是身材差很多好嗎?



小朋友有地方跑就超開心的.



怪叔叔強吻小弟弟之四連拍.




這天照的照片裡面我最喜歡這張, 弟弟的笑容好甜啊!



這次換怪阿姨強吻小弟弟.



這張滿有趣的, 哥哥牽著弟弟的手往前走, 但是弟弟突然回頭朝我奸笑了一下.



爸爸看我每次都充當攝影師, 很好心的說要幫我照相, 結果都照這種對不到焦的, 連照了三張都失焦,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 blog 上都看不到我的照片了吧? 真的要給爸爸來個 DSLR 101 才行.....



好不容易照到第四張, 至少有對到焦了, 其他地方就別再挑了吧.



若有所思的弟弟.



怪叔叔又來強吻小哥哥.



弟弟最近跟怡君阿姨很要好.



每到十月, Bear Mountain 都有德國的 Oktoberfest. 去年我們來的時候正下著毛毛雨, 今年天氣很好, 遊客不少, 除了有賣啤酒香腸等食物, 佐有歡樂的音樂舞蹈, 還有許多有趣的小攤販.





樹葉還沒有全部轉紅, 但是還是很美麗. 也許下週會是紅葉的 peak 吧?




怡君阿姨難得跟我們一起出遊.



走著走著看到這個可愛的雕像, 看起來有點像龍貓.



怡君阿姨和小肉包跑過去看看是什麼東西, 我本來猜是資源回收垃圾桶, 結果......



竟然是個爐子! 真是可愛的設計.



看著兩個小朋友開懷的在陽光下跑來跑去, 是做父母的一大享受.









很棒的 Bear Mountain 之行, 不是嗎? 但是我們家阿里爸爸一直心不在焉, 我本來想說可以在那裡用午餐, 聽聽音樂, 吹吹涼風, 阿里爸爸卻堅持要趕快到 Woodbury 去買他的內衣. 到了 Woodbury 一停好車, 阿里爸爸臉上馬上呈現誇張到快要裂開的笑容, 把雙人推車和兩個小朋友交給我和怡君阿姨, 然後自己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我和怡君很苦命的推著兩兄弟走在 Woodbury 的紅磚道上, 沿路只見男士們推著推車, 人家都是媽媽們在血拼, 我們家怎麼就正好反過來? 推著這台大推車很多店家都進不去, 只好和怡君輪流逛. 到阿里爸爸再度現身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只見他手上拿著一個 Neiman Marcus 購物袋, 裝著三件一包的白汗衫. 天啊~ 不過是白色的內衣而已, 還需要去 Neiman Marcus 買嗎? 他看到我們, 口中還不斷嘟嚷著找不到他心目中的 sexy jeans.

早就跟你說這世界上不存在這種東西的吧~~

Bear Mountain 的全部照片請看這裡.

Bear Mount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