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09

Feed the Children Halloween Party



大家猜得出來我打扮成什麼嗎? 是摩登原始人 Flintstones 裡面的 Pebbles Flintstone, 不過我是粉紅版的.



一整天的 fund raising 活動先從早上的 bake sale 開始揭幕, 我們 team 的人一人做了一些點心帶來賣, 堆了滿滿一車, 光 bake sale 的部分就賣了 $250 左右.



接著是下午的園遊會活動, 許多人都變裝出席.








我負責的 black jack 攤位是 party 裡面生意最好的一攤, 其實不難料到, 因為人性都是好賭的嘛. 許多 senior managers 在我的 black jack 桌位上十元十元的掏錢, 我這一桌對 Feed the Children 的貢獻绝對是遠遠超過其他的攤位! 我這個 dealer 忙發牌忙得整個下午都沒有喝水和上廁所, 真是累死我也~

雖然我的 black jack 桌位是最賺錢的, 但是最刺激的攤位應該要算是這個採氣球的攤位了. 每個人腳上綁了兩個氣球, 目的是要把別人的氣球採破, 但是要保住自己的氣球. 看大家廝殺的樣子真是恐怖!




總共 raise 到了一千多元, 扣掉成本應該至少有 $900 吧? 公司 1:1 match, 所以可以捐 $1,800 給 Feed the Children, 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這次的 party 大成功!

喔, 忘了一提, 我做的韓國芝麻球超級熱賣, 一下子就一掃而空. cheese muffin 就比較沒那麼搶手, 早上出門前阿里有試吃了一個, 他說味道是不錯, 但是口感不像 muffin 那麼鬆軟, 反而有點像麵包. 果然今天推車去賣的時候, 有人用手捏了一捏我的 muffin, 覺得不夠鬆就不買了. 我想這個 muffin 的食譜還有待改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