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09

Lucas 滿月趴

禮拜六晚上到 uncle Perry 家去參加 Lucas 的滿月趴. 一進門就看到主角小 Lucas, 媽咪偷抱了一下 Lucas, 好久沒抱這麼小的 baby 了, 感覺好奇妙啊!



我們家族的 baby 頭髮好像都很多, Hasan 和 Kareem 出生的時候也是一頭毛.



來 uncle Perry 家跑趴是絕對有美食可以享用的, 這天晚上除了冬日必備的火鍋之外, 還有一大桌的佳餚.

手工炸春捲和手工包子, 都是要花時間的耶!



還有這一道超特別的葡萄果凍, 用有機糖做的蒟蒻果凍裡面包有新鮮的葡萄, 超好吃的, 看起來也很動人.



Lucas 還太小, 只能在一旁觀察, 另外三隻大隻的早就瘋在一起了.




弟弟這麼大隻還往 Lindsay 姊姊身上壓, 真是欺負人啊~~



然後哥哥再從上面包夾, 可憐的 Lindsay.....



Lindsay: 厚~ Hasan 你偷挖鼻孔被我抓到!



兩兄弟最近很愛畫畫, 弟弟身上和衣服上常常都會有五顏六色的筆跡, 這天是脖子上有一道.



附送 Lindsay 淑女照一張. Lindsay 有了小弟弟, 再過幾個月就有人陪你玩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