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9

Halloween 變裝 DIY (五)



弟弟好像很喜歡那套本來是打算做給小肉包的狗狗裝, 所以我只好再幫小肉包想個造型. 爸爸建議做太空人, 把他全身上下用錫箔紙包起來就成了. 我試著做褲子的部分, 結果還沒穿好錫箔紙就已經被他扯壞. 這種太 delicate 的東西對我們家的暴力男來講一點也不適合.

剛好今天爸爸去 BJ 補貨, 拿了幾個空箱子用來裝東西, 我說不然就做 TV 吧! 身為 TV junkie 的小肉包一聽到要打扮成 TV, 馬上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爸爸把箱子割好了之後, 小肉包開心的陪著我把箱子貼上白紙, 幫 Dora 著色, 畫上按鈕作裝飾, 這個 TV 裝還真正是親子同樂的勞作品啊!

雖然現在的電視都不用天線了, 還是幫他在頭上做了兩個天線. 我還有畫上 nick jr. 台的台徽喔! 大家覺得像嗎? 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