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09

NY Botanical Garden 的萬聖節活動

禮拜天天氣晴朗又溫暖, 和小米一家人約了一起帶小朋友們去 Botanical 跑跑. 小米一家人各式各樣的 membership 很多, 我們家很幸福, 跟著他們常常有免費的活動可以參加, 感恩感恩, 呵呵!

這天 botanical garden 準備了很多攤位讓小朋友們做活動, 一進門先發了一張路線圖, 沿著地圖走, 不但可以欣賞秋天的景色, 小朋友們也有機會動動手做勞作.

這一個攤位是做小鬼的. (我覺得很像晴天娃娃啊!) 拿一張面紙, 中間放個棉花球當小鬼的頭, 然後用繩子绑起來, 畫上眼睛鼻子嘴巴就完成了! 很簡單, 媽咪們可以學起來帶著小朋友們做.



磨可可豆, 磨玩了可以喝熱巧克力, 開心!



有一大片寬闊的草原可以跑, 看這些孩子們的笑容真開懷.





這是哪一招功夫啊?



家長們都很孝順的幫小朋友剪剪貼貼的.



小肉包做了一個會伸舌頭的獅子面具.



兩小無猜的好可愛啊!



萬聖節當然少不了南瓜囉!



跟小米一起拿著麥克風唱歌.



出門前本來想給小肉包穿上他的狗狗裝, 但是擔心氣溫太低, 狗狗裝太單薄, 就沒給他穿. 結果到了 garden 裡面,發現大部分的小朋友都盛裝前來, 還可以參加園方舉辦的萬聖節遊行喔!



跟這些小朋友們比起來, 我做的狗狗裝簡直就是件縫工甚差的勞作品. 唉~ 三歳的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有羞恥之心? 萬一小肉包禮拜五穿了我做的狗狗裝去學校 trick or treat, 看到別人漂亮的衣服, 一比之下覺得很丟臉, 小小的心靈會不會受創傷啊? 可是狗狗裝雖然很簡陋, 卻是媽咪我的心血耶......

這天全部的照片請看這裡. 點這裡可以看到予媽的日記.

Botanical garden

1 comment:

  1. 弟弟那張獨照看起來好紳士喔 呵呵
    哥哥那張更像是孫悟空哩
    明年給他扮猴子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