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09

Halloween 變裝 DIY (三)

這次要來做狗狗的身體部分.

材料: 白 T-shirt 一件, 黑碎布一塊.



把黑布剪成一個一個圓形, 然後縫在白 T-shirt 的前後兩面就成了. 不過剪成圓形這個步驟其實比縫上去還要困難, 我本來是想剪小一點的圓形, 多縫一些, 但是家裡的剪刀實在很難用, 剪到很生氣, 後來偷懶剪成這麼大一個圓, 正面只縫了五個, 背面縫了四個.



本來想請小肉包當我的麻豆, 把全套狗狗裝穿起來照幾張像, 但是他忙著玩不想理我, 只好讓 Kareem 穿. 不過東西有人搶就變得有價值, 小肉包看到弟弟穿, 他也想穿, 一溜煙的跑來把狗尾巴和狗耳朵給搶走了.

弟弟放聲大哭起來, 但是媽咪對弟弟真不好意思, 因為這套狗狗裝是做給哥哥的, 弟弟的造型還沒想好呢!

爸爸想安慰弟弟, 裝出很誇張的聲音跟弟弟說: "哇~~ 弟弟穿乳牛的衣服嗎? 看起來好可愛喔!"



ㄟ~ 這位歐吉桑, 我做的是 101 忠狗裡面大麥町 dalmatian 的造型好嗎? 幹麻要吐槽我做得像乳牛? (不過好像是真的比較像乳牛.....)

整套服裝穿在一起的樣子先不要 po 出來, 賣個關子, 等到萬聖節的時候再公佈. 到時候還打算幫他畫上類似這樣的狗臉.

From 200902


希望不要太失敗, 呵呵!



4 comments:

  1. 這位媽咪可以考慮副業喔

    ReplyDelete
  2. 大家不要誤會耶! 這張狗臉可不是我畫的, 是今年初去 cheeburger 吃飯的時候畫的, 我只是貼出來跟大家說萬聖節的時候我想把小肉包畫成這樣. 至於最後到底會畫成怎樣, ㄟ~ 請別忘了我這個人是相當沒有美術細胞的.....

    ReplyDelete
  3. 提供一個簡易的斑點做法
    拿黑色塑膠袋,剪下你的斑點
    在後面貼上雙面膠~~
    之後再將雙面膠撕下貼在你的衣服上
    他拉~~斑點就出現囉~
    不用縫說~~:)

    ReplyDelete
  4. To Vita: 感謝你的小撇歨, 聽你這樣說好像真的很簡單, 改天我來試試看!

    ReplyDelete